close

batch_1.jpg

噹噹噹!!!

今天根本超級興奮的阿~~

因為這次我來到了的可是女孩們心中的天堂呢~~

猜到了嗎? 沒錯,就是烏牛欄巧克力!!!

batch_2.jpg

相信大家和我一樣都很好奇:為什麼叫「烏牛欄」阿?

後來老闆跟我解釋:這裡以前是養牛的地方,然後也是以前的地名

(喔~~原來阿!!

batch_3.jpg

一踏進店門口,衝浪板和兩大排巧克力盒就映入眼簾。

一問之下,才知道這些可是大有來頭的呢!!!

這家烏牛欄巧克力不僅好吃外,還是間名店呢~

衝浪板和巧克力盒上是各大旅遊節目實地採訪的照片和簽名。

也有食尚玩家浩角翔起,這下就知道它到底多有名了吧~

 

batch_4.jpg

店內的桌椅是白色的涼椅,搭配藍色流蘇式的窗簾,

一整個地中海的異國風情阿~(陶醉


batch_5.jpg

batch_6.jpg

連角落的小擺設都十分具巧思呢。

最有趣的是--這邊還有一整組的屁桃盆栽喔!

我好奇的問老闆:「老闆~你很喜歡屁桃嗎?」

結果老闆的回答讓我印象深刻阿~

「啊!那是因為我和全家感情很好啦,他才送過來一整組的。」

然後又補一句「我跟小七、萊爾富感情也都還不錯喔

老闆根本是冷面笑匠XDDDD

batch_7.jpg

這邊也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喔~~

不過因為是冰滴咖啡流速很慢,所以能喝到還真的是要運氣很好。

還不快來光臨烏牛欄巧克力,說不定你就是那一個lucky star呢!!!!

 

 

迷之聲欸!!說好的巧克力呢!!!!(翻桌

哎呀~好啦好啦,我知道各位看倌已經不耐煩了~

照過來照過來,這些精緻小巧的巧克力有沒有讓你們食指大動阿~

batch_8.jpg

batch_9.jpg

batch_10.jpg

os不過老闆阿~在櫥窗裡的這些,只能看不能吃,讓我真的很捶心肝阿QAQQ

 

不過,沒多久老闆就送上美味巧克力和精心現調的草莓奶昔和熱帶水果茶~

看來我內心的OS加上超強怨念果然有效

迷之聲你可以再囂張一點沒關係啊=="

 

batch_11.jpg

batch_12.jpg

哈哈哈,好啦~但不覺得看到桌上擺滿著這些~~根本超療癒的嗎

我看到的時候可是笑得合不攏嘴呢~

 

而且保證用料實在、口感紮實!!

從灌殼到注內餡,這裡的巧克力平均要三天的時間才能夠完成。

 

batch_13.jpg

batch_14.jpg

batch_15.jpg

每一口咬下去都是幸福滿分阿!!!!

 

batch_16.jpg

老闆選擇開巧克力店的原因是因為他非常喜歡吃巧克力,

還特別去日本進修怎麼製作巧克力的方法。

 

 

老闆說雖然大理石板炒的方式非常麻煩和辛苦,

但為了保持最佳品質,依舊堅持照古法、手工調溫。

batch_17.jpg

 

batch_18.jpg

<MENU>

 

 

 

這家烏牛欄巧克力可不只巧克力有名喔~~

相信看倌們還記得第一張整家店面的外觀照吧,

是不是有什麼和ㄧ般店家有點不一樣啊~

batch_19.jpg

batch_20.jpg

batch_21.jpg

登登!!!沒錯!!! 

亮點就在圖片中

這些是老闆精心照顧的小花圃喔。

據說平均每天有200個人在門口拍照呢~~

甚至還有客人專程來買這些生機盎然的小盆栽呢~

是老闆另一筆意外收入阿哈哈XDD

 

batch_22.jpg

我真的沒有誇張!!!

老闆講解的超級詳細,絕對不輸專業級的阿!!!

而且有些巧克力的內餡原料還是源自於這些花花草草

不過我和它們好像沒和巧克力來得熟就是了哈哈哈,一整個讓我眼花撩亂了阿

batch_23.jpg

簡單溫馨的裝潢,整個讓人很放鬆呢~

而且不論是一群好朋友還是和男女朋友都很適合來這邊喔。

趕快來這裡一起享受悠閒美好的下午茶吧

 

 

 

 <烏牛欄手作巧克力>

 

 南投縣埔里鎮鐵山一巷2號(廣興紙寮旁)

 TEL:049-2913101

 FAX:049-2913191

 Facebook:烏牛欄手作巧克力花園

arrow
arrow

    書包客出任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