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嘿嘿,繼上次到合歡山和太魯閣

 

這次晶又再次來到了清境賞楓啦!



不過好景不常,當天本來抱著開心到不行的心態

 

要到奧萬大賞楓的我們,卻因為管制而無法進去= = 

我的楓葉下野餐呀呀呀!!!!(淚奔)

眾:吵死了!(巴)

於是乎我們就決定前往合歡山攻頂啦!!



首先來到第一站:昆陽(海拔3070公尺)

 

 
因為晶和友人許多都是今年要畢業的學子

 

當然也要來個威風的學士照呀~(請別笑我臉圓,倫家就是圓臉嗚嗚)



開車車時所看到的美麗風景兒



也因為我們大約十點左右上山

 

完全就是遇到塞車潮QQQ

放大圖片可看到車山車海



在攻頂之前,因為快要餓死了

 

當然也要先來好好的~怒吃午餐一番!!

於是乎晶晶一群人來到了合歡山遊客中心

(詳細文章介紹點我點我)



今天準備的是超強水果大餐,還有美味的南瓜蛋糕

嘿嘿,光是這樣看就覺得超級美味又好吃的啦>///<



當然,這些美味的水果都不是晶準備的哈哈哈

 

我只負責出一張嘴就好(被巴)



最喜歡吃紅肉的火龍果啦(灑花花)

 



接著馬上就要來攻頂啦~~

 

嘿咻嘿咻~~我爬我爬我爬爬爬 

這裡跟大家貼心小提醒

爬山一定要準備排汗衫,不然爬到熱死

而且還有可能失溫呢!



像晶就覺得自己完全穿厚外套是錯誤的選擇

 

根本熱死了!!!!!



當天同行的友人安安就有先跟晶說

 

等等上去一定會爬到很喘很喘,一開始晶還完全不相信

結果沒多久就累在那邊喘(遠望)



而且因為晶有很嚴重的過敏性鼻炎

 

爬山痛苦的不是熱,而是無法抑制的流鼻水



各種製造大餛飩ㄎㄎ

 



有一段路特別難爬

 

一定要拿著繩子用力嘿優嘿優的往上爬唷



姊終於攻頂啦!!!哈哈哈(握拳)

 



攻頂當然也要來拍個紀念照

 

其實到現在晶還是覺得自己有點厲害

因為晶是完全全程穿絲襪+馬靴爬山

眾:可以不要炫耀自己嗎?很噁心(踹)



厲害的攻完頂後,接著就是要帥氣的下山啦!

 

因為我們不想再走一次很難爬的山,就決定換個方向走

但首先要克服很長又很陡的階梯QQ



下山也要紀念一下的碩士學士生~




所觀之景雖然很壯麗

還因為樓梯太陡,反倒提心膽跳的呢!



晶覺得這小植物太可愛了~昂~

 

但不要問我這是甚麼植物,我絕對不會跟你說它是什麼的



最後下山啦!恭賀新喜!

 

接續將為大家介紹福壽山賞楓記

還請各位捧油敬啟期待啦!ㄎ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包客出任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