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ch_1.jpg

星期六的時候和小夥伴一起去虎嘯山莊

體驗了一直很想要試試看的飛行傘

其實運動細胞沒有很好,可是一遇到像滑冰啊滑草啊飛行傘之類的就會很想很想玩玩看

飛行欸~~滯留在空中吹風的感覺到底是怎麼樣

一定很酷,我這麼想

batch_2.jpg

在空中有一定的危險性,所以要特別注意「三證二保」

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、教練合格飛行證、傘具國際認證

是否有保險、自保(心血管疾病、孕婦等)

飛行傘分為三個階段

初級中級和高級,初級會飛10~15分鐘

中級會飛到1000呎,高級則會帶你飛越國六到關刀山哦~

填完保險單後~~~~~~~~

batch_3.jpg

就會發放一個紅色手環,教練看到你的手環就會知道你已經完成必要程序了

如果沒有手環是沒有人敢載你上去的哦~~~~~

batch_4.jpg

著裝過程還不忘記自拍哈哈哈哈哈

超喜歡這一身裝備,我可不可以每天穿這樣去上課啊

買一頂這樣的帽子當安全帽一定很酷啊

batch_5.jpg

batch_6.jpg

這裡有提供攝影機租借服務,一次五百元,可以在空中錄影和自拍

拍完之後8G的記憶卡和裡面的照片影片通通讓你帶走哦~~~~~

建議一定一定一定要租,因為效果超好畫質很高

而且不覺得拍下自己空中的樣子超級有趣嗎哈哈哈

教練會非常專業的教你在空中怎樣拿會比較穩,而且會用繩子綁住所以不怕掉

這輩子第一次讓別人教我自拍感覺超奇妙

飛行之前,要先對著鏡頭大喊:「我是蔣于嘉,2014年11月29日第一次飛行!」

好酷~~~~~~~~~~

好像進行什麼儀式一樣哈哈哈

batch_7.jpg

旁邊一直大喊:跑跑跑跑跑跑起來!

一個人飛動用三個人幫我急哈哈哈

覺得這畫面超有趣

batch_8.jpg

batch_9.jpg

batch_10.jpg

於是我就飛起來了

一瞬間意識到自己真的在空中的時候,覺得好感動

人類自古以來嚮往飛翔,所以千方百計的研究飛上天空的方法

飛行傘、熱氣球、滑翔翼、飛機

我的教練雷班說:飛傘會得傘癌,因為這是一飛就上癮的病

當終於飛上天空俯瞰大地,真切的感受到氣流的存在

於是明白,無法擁有翅膀

大概是上天給予人類最大的懲罰

 

我很興奮,教練也帶我飛得很高

他問我要不要試試看SPIRAL和海盜船,沒思考太多到底那是甚麼感覺

立馬說好我要玩

SPIRAL和海盜船是飛傘的一種特技

SPIRAL是從空中迴旋往下降,超好玩

玩了兩次還想要再玩第三次

很有大怒神加強版的感覺,腳騰空整個人被抬起來

墜落墜落然後戛然而止

海盜船就是讓傘左右搖晃,跟遊樂園的海盜船很像

不過是整個人左右的晃,刺激度半分未減

心臟有一種捏緊的感覺

在飛的時候很興奮教練還不忘記提醒:欸妳相機要對準自己啦、要拍這個啊要拍這個、這樣拍才有人跟傘齁

一整個空中專業自拍神人

回家看影片發現自己超好笑拍著拍著手就垂下來

然後開始跟教練閒聊東問西問

「我們學校在哪這裡看得到嗎?」、「那個是什麼好漂亮喔!」

覺得自己很吵哈哈哈

batch_11.jpg

而且在空中不忘自拍覺得自己怎麼了

教練超緊張一直叫我看地面不然頭會暈

batch_12.jpg

飛行十到十五分鐘是初學者剛好的時間

過了十五分鐘身體會不舒服開始暈

所以教練十五分鐘就帶我下來了QQ

蛤很想再玩欸可以不要下來嗎我不會暈你帶我上去

開始一連串對教練無理要求哈哈

可是飄雨了只好下來,沒關係雷班跟我說下次再帶我上去哼!

不過降落的時候屁股碰到草地又是一種奇妙的感覺

覺得:喔我真的下來了欸

batch_13.jpg

純粹覺得這張很好笑兩個人下來之後不曉得在開心甚麼

旁邊這隻在飛起來的時候吼得像男人一樣

batch_14.jpg

batch_15.jpg

batch_16.jpg

batch_17.jpg

下來之後就瘋狂用B612自拍

湛于欣一直纏著人家的狗狗欸

他叫做饅頭~~~~超級可愛的哦很不怕生

旁邊主人一直碎念饅頭很不忠心遲早被人家抱走

batch_18.jpg

我的飛行教練雷班~~~~~~~~

超喜歡他一直忍受我在空中問問題很聒噪

各種無理要求一直說SPIRAL和海盜船再玩一次再玩一次

人超好的~~~~~~~

batch_19.jpg

batch_20.jpg

要謝謝教練、熱心幫我們解說的姐姐和乃榮

讓我們超開心有這次飛行傘的體驗

而且安全無虞的下來了哈哈哈

這裡的飛行傘非常安全,連坡地都是挑選過的

以顧客的安全為第一考量

所以大家可以大大的大大的放心哦

batch_21.jpg

 

虎頭山上除了夜景超美以外,現在多了一個新選擇-飛行傘

奔馳過後躍然於空中

俯瞰整個埔里,屋舍、山景、建築物都在腳下

就像雷班說的,飛的感覺,會上癮

嘿,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飛?

我們無法等到長出翅膀,至少現在可以義無反顧去飛翔

 

聯絡資訊:

虎嘯山莊飛行傘

電話:0989290527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4331001

http://www.heartoftaiwan.com.tw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2fly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書包客出任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